close

100316是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之..."常溫蛋糕與藝術蛋糕烘焙班課程"的第一天

小妹我也是聽從他人的建議才知..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有開立烘焙相關課程

從未上過產投的我抱持著既興奮又害怕的心裡跑去板橋上課

害怕什麼呢?據悉此課程是在板橋並非很熱鬧的地方上課

甚少獨自一人到板橋的我,又加上有點小路癡的我,當然害怕啦~~

但~~好險!! 還是被我摸索到了,而且~仔細觀查後...其實也不會很難找啦!!哈~~

囉嗦了一會兒~好像還沒說正題喔~~哈~~

好囉~來說說正題吧!!

此這課的指導老師是...何國熙老師

第一次上何老師的課程,真的打從內心的佩服他,真不愧是在烘焙業25年的學經歷了!!

上課時數雖為7小時,但~扣除準備以及說明的時間,大約6個多小時後就看到何老師變出六樣產品了!!

上此門課真的打從內心覺得值回票價了!!

所以....真的很推薦大家有空可多多上產投開立的課程以及"何國熙老師"開立的課!!

最後~~當然也附上幾張美照給大夥聞香一下囉~~~

IMG_2389.JPG 

IMG_2410.JPG 

IMG_2425.JPG 

IMG_2443.JPG 

IMG_2424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